铜川市市场监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开展疫情防控类医疗器械质量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2-05-19 18:3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证人民群众用械安全,近日,铜川市市场监管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疫情防控类医疗器械质量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主要以新冠病毒检测试剂、新冠病毒抗原体外诊断试剂、医用防护服、医用口罩等疫情防控类医疗器械为主。重点检查医疗器械购销渠道是否合法,供货方资质是否齐全,进、销、存记录是否真实完整,体外诊断试剂等储存是否符合产品标签说明书标识要求。
  截至目前,铜川市市场监管局共检查医疗器械经营使用单位12家次,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5份,对检查中发现的经营使用单位与供货方签订的质量保证协议双方未签字、防疫物资储备库房有混垛等问题,要求整改。下一步,铜川市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开展疫情防控类医疗器械监督检查,全力保障疫情防控类医疗器械质量安全。


网络编辑:戴凯颖
信息审核:石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