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市场监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部署加强作风建设
切实解决食品药品安全领域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2-05-18 10:5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17日,铜川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食品药品安全领域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市纪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组到会指导,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文旅局、市医保局、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市行政审批局负责同志,各区县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和市市场监管局相关科室人员参会。 




  会议解读了《2022年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食品药品安全领域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各单位、各科室结合自身职责就实施方案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讨论。会议指出,本次专项整治自5月下旬起至12月底结束,着力纠治日常监管不到位,食品生产企业产品检验制度落实不力、追溯体系不健全,零售药店执业药师“挂证”、不凭处方销售处方药等企业主体责任落实不力的问题;严厉打击制假售假、非法添加、虚假宣传、无证照生产经营、网络非法销售等违法行为。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把工作着力点放在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上,下大气力解决问题;要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将专项整治与打击养老诈骗、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疫情防控、日常监管结合起来;要加强领导,灵通信息,做到一个领导、一个科室、一个方案、一抓到底;要持续强化宣传力度,充分发挥舆论监督作用,形成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


网络编辑:戴凯颖
信息审核:石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