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市场监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召开深入开展药品安全专项整治
暨持续深化药品安全放心工程行动推进会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2-05-14 17:2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13日,铜川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深入开展药品安全专项整治暨持续深化药品安全放心工程行动推进会。各区县局分管领导、药品科室、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大队负责人、市局相关业务科室、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区县前一阶段药品监管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深入开展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和持续深化药品安全放心工程行动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议指出,要始终围绕省局药品安全评议考核和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检查评估,紧扣全年工作要点,明确目标任务,夯实工作责任,逐条逐项抓好落实。要始终把深入开展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和持续深化药品安全放心工程行动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统筹时间安排,明确工作措施,确保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和持续深化药品安全放心工程行动的重大意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重拳出击、重典治乱,严厉打击药品违法犯罪行为,在抓好药品安全日常监管工作的基础上,坚持以点带面,突出重点任务、重点环节、重点品种、抓住关键、抓出成效。
  会议要求,各区县局、市局相关科室、直属单位要统一思想、密切协作、精准发力,补短板,强弱项,坚持问题导向,严控风险,严查违法,精准施治,确保一体推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络编辑:戴凯颖
信息审核:石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