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市场监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安排部署春节期间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2-01-28 18:1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022年春节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加强节日期间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铜川市市场监管局印发《关于加强春节期间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的通知》,对2022年春节期间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通知》要求,重点围绕生产领域、流通领域、电子平台、网络交易等领域,以防疫相关产品、危险化学品、重点消费品等为重点,从五个方面全面做好春节期间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一是加强工业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二是加强食品相关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三是加强节假日热销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四是加强电子商务平台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五是加强防疫相关产品质量安全监管。 




  《通知》强调,各区县监管部门、职能科室要提高认识,狠抓落实,全力做好春节期间与人民群众息息相关的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维护春节期间市场秩序,严厉打击各类产品质量违法违规行为。同时,要结合实际,把春节期间防疫相关产品和节假日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相结合,全面安排部署、全面抓好落实,为全市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社会大局、为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而努力工作。


网络编辑:戴凯颖
信息审核:石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