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市场监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打击侵权假冒宣传月活动精彩纷呈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2-01-18 09:3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进一步加强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全面宣传全市一年来的双打工作成效,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对双打工作的知晓率、满意率,增强全社会抵制侵权假冒的意识,提高群众保护知识产权和识别假冒伪劣商品能力,积极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12月以来,市“双打”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结合实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集中宣传月活动。 




  宣传内容广泛,形式多样。各成员单位分别利用电视游飞字幕、公众号、电子屏滚动、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曝光典型案例等多种形式,在休闲广场、社区、市场、学校、服务大厅等人员流动量大的场所,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系统宣传了相关法律法规,普及知识产权知识,使广大群众进一步认清了侵权假冒的危害性,提高了打假维权的意识,增强了识假辨假能力和抵制假冒伪劣产品的自觉性,营造了全民打假的社会氛围。
  本次宣传活动,共为群众发放《商标法》《专利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法律法规宣传册3200余册,《打击侵权假冒知识及案例汇编》2000余册,海报4600余张,宣传手提袋9500余个,接收咨询340余人次,扩大了“双打”工作的影响力,凝聚了社会共识,受到广大群众欢迎,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网络编辑:戴凯颖
信息审核:石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