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市场监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用药品和应急检验准备工作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2-01-07 15:1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期,陕西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十分严峻。为坚决防控和控制疫情传播,合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铜川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认真贯彻各级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全力做好检验检测技术保障。



 
  一是组织中心全体干部学习《铜川市局关于做好疫情期间双节防控工作安排》《铜川市局办公室转发省药监局办公室关于严厉打击各类制售假劣疫情防控用药械产品违法违规行为的通知》和《铜川市食品药品应急检验工作实施方案》。二是为中心抽检及检验人员购置一次性手套、口罩和消毒液等疫情防控准备物资,确认疫情防控用药品标准,为疫情防控用药品检验工作做好准备,目前已完成抽检3批次疫情防控用药品任务。三是做好应急检验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在检验开展前完成对实验仪器设备的计量校准检定工作,并购买检验所需耗材、标准品和试剂试药,为应急检验打好坚实基础。下一步,中心将紧紧围绕疫情防控工作大局,切实做好抗疫及应急检验工作,全力保障我市疫情防控及“双节”期间药品安全。


网络编辑:戴凯颖
信息审核:石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