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市场监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宪法宣传进机关”活动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1-11-30 16:1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今年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将迎来第四个“宪法宣传周”。为进一步加强宪法学习宣传,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11月29日,铜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宪法宣传进机关”活动。 




  活动以“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主题,市局法规科负责人向机关全体干部传达了《铜川市2021年“宪法宣传周”活动方案》总体要求及重点宣传内容,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活动强调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机关干部要带头恪守宪法原则、履行宪法使命、维护宪法权威、保证宪法实施,自觉把各项工作纳入法治轨道,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推动市场监管各项重点工作、破解监管难题,将依法行政工作推进到一个新阶段。
  此次培训提高了机关干部学习宪法的积极性,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拥护宪法,坚决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继续学习宪法,做到学法、守法,懂法、用法,使宪法精神深入人心,以宪法精神凝心聚力,推动我局依法行政工作更高质量的发展。
  下一步,铜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八五”普法实施,大力推动宪法宣传进机关、进乡村、进社区、进企业,并通过专题讲座、发放宣传品、网络媒体等形式,向广大社会群众宣传宪法,普及宪法知识,教育引导全社会不断增强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自信和自觉。


网络编辑:戴凯颖
信息审核:石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