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市场监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接待酒店食品安全实战操练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1-09-14 10:3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13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执法人员对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接待酒店食品安全全流程进行了实战操练。执法人员从食品总仓供应食品的接收,验货、入库、出库等关键环节设置了9个情景,从执法人员交接食品总仓供应食品的全流程,做到了无缝衔接,全流程监控管理,全力为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食品安全保障保驾护航。
  实战操练后,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食品保障实战操练人员及时对流程过程进行了分析的研判,并对各环节的保障人员监管衔接,记录表格填写,实际操作等各方面进行了总结,对运动员接待酒店实行定岗定员职责,闭环管理,工作留痕,为十四运会暨残特奥会食品安全保障奠定良好基础。


网络编辑:戴凯颖
信息审核:石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