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市场监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食品安全观摩学习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1-09-14 10:1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13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接待酒店到铜川大厦进行观摩学习。悦豪酒店、正阳酒店、市场监管执法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观摩学习。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卫东参加观摩。
  铜川大厦餐饮部经理组织对酒店食品原材料购进、入库、贮存、加工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从食品原材料粗加工、切配、凉菜专间、面点房、餐饮具清洗消、食品留样的各环节的规范要求逐一进行了介绍,并对酒店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食品原料的索证索票及进货查验台账等记录进行了展示,参与观摩的十四运接待酒店食品安全主管等相关人员一致认为铜川大厦酒店布局流程合理,硬件设施齐全有效,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健全,岗位职责明晰,资料管理规范,通过交流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各酒店食品安全管理水平。


网络编辑:戴凯颖
信息审核:石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