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市场监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中共铜川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机关总支委员会庆祝建党96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实施方案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09 17:5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铜工商党总支发〔2017〕10号


 

中共铜川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机关总支委员会

庆祝建党96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实施方案

 

机关各支部: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活力,积极投身到推进“建设四个铜川”、加快转型发展工作中。工商局机关党总支研究决定,在“七一”前夕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方案如下:

一、活动主题

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通过形式多样、主题鲜明、广泛参与的庆祝活动,提升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使全局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

二、活动时间  

6月28日。

二、活动内容

七一之前组织全体党员参观陕西省历史博文馆、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在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举行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时间为1天。

三、参加人员范围

机关全体党员。

四、活动组织工作

总支委员会负责整个活动的组织安排。

五、活动步骤

早上7:00在办公楼前集合,7:30准时出发。约1个半小时到陕西省历史博物馆,12:00在历史博物馆门口集合就餐。

下午1:30参观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在纪念馆内举行重温入党誓宣誓词仪式。宣誓结束后,整个活动结束,返程。

六、活动要求

1.所有人员要遵守纪律,不得擅自行动,有事打招呼。

2.所有人员出行参观举止文明,不得在公共场合吸烟、吐痰,和大声喧哗。

 

                                


                                  中共铜川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机关总支委员会

                                  2017年6月20日


网络编辑:jiang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