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市场监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特检所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1-04-13 09:0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12日,铜川市特检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学党史、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大家学的扎实,记得深刻,悟得透彻,本次活动采取“人人读一段经典+观看红色电影+撰写心得体会”的方式进行,上午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篇章,每名党员职工人人读一段经典原文,意在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人人化身“朗读者”“思考者”。下午集中观看红色电影《古田军号》和《第一大案》,重温一群年轻的共产党人带领年轻的革命军队在烈火硝烟中开辟革命道路的光辉历史,不忘我们党走过的艰难历程,真实体会党员不但要在组织上入党,而且要在思想上入党,深刻领悟我们党思想建党、政治建军的“古田会议”精神;《第一大案》再现建国初期中国共产党拒腐防变的坚定决心,时刻提醒我们不忘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最后每人撰写一篇心得体会,让大家从内心抒发所感所悟。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丰富多彩、印象深刻,我们所年轻党员同志多,在党史教育上更应该高度重视,上好这堂思想教育课。大家将铭记历史、勇挑重担、继往开来,让青春在汗水和智慧中耕耘,在实践和行动中作答,为铜川特种设备安全运行提供强大技术支撑。


网络编辑:戴凯颖
信息审核: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