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市场监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1-04-12 09:0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铜川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明初心,知党史担使命”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学习中,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等相关内容。四名党员同志结合学习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学习结束后,副支队长黄西安强调,一要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规定篇目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立足工作职责和工作实际,把学习业务知识,法律法规纳入学习内容,不断提高本职工作的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二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照金北梁红军小学学生的回信精神。充分发挥陕甘边、照金革命根据地等红色革命旧址党史学习教育主阵地作用,以“照金精神”激励自己,讲好铜川红色故事,把照金精神传承好、发扬好。弘扬郭秀明精神,学习他知难而进、勇挑重担的进取精神,艰苦奋斗、坚忍不拔的创业精神,无私无畏、勇于碰硬的负责精神,清正廉洁、一心为公的奉献精神,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拼搏精神。不断提升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积极性。三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为民办实事。结合自己的工作,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忠诚、坚定、担当、奉献精神贯彻在每一天的监管执法中,切实维护市场价格秩序,维护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和工业产品质量安全,让老百姓吃的放心、用的放心。


网络编辑:戴凯颖
信息审核: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