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市场监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系统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部署会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1-04-13 08:5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有关要求,做好我市市场监督管理系统生活垃圾生活分类工作,4月12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系统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会议由石宏伟副局长主持,各区市场监管局、市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铜川市市场监管系统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方案》,并对市场监督管理系统生活垃圾生活分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各单位要组织全体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及生活垃圾分类有关标准、法规,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把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内容来抓,确保工作取得实效;二是落实责任,明确任务。市局相关科室要按照方案中工作任务表的考核内容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工作。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工作落实,工作中条块结合,以块为主,积极配合当地城管部门做好辖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市局相关科室要做好对各区市场监管部门的业务指导工作,各区市场监管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切实履行职责,形成齐抓共管格局,合力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三是强化宣传,全员动员。各单位要对照市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方案,结合工作实际,加强对生活垃圾分类的宣传教育,通过电子屏、宣传栏、发放宣传册、张贴宣传海报等多种途径进行宣传动员,充分调动全体干部积极参与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四是及时上报工作信息。各区市场监管部门要按照市局的方案制定各自的落实方案,成立领导小组,明确负责此项工作的领导和负责人,及时总结工作中好的做法和先进经验,按时上报工作动态,将方案中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确保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有效推进。


网络编辑:戴凯颖
信息审核:石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