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市场监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十四运会暨残特运会铜川赛区食品药品保障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1-04-13 08:5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12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十四运会暨残特运会铜川赛区食品药品保障工作推进会,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卫东参加会议并讲话,十四运执委会办公室、市机关服务中心、市纪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组负责人,各区县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接待酒店、药品经营企业及市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和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铜川赛区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就重点环节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通报了十四运前一阶段药品保障工作进行,并对下一阶段药品保障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面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对保障要求更高更严,安全生产方面形势更严峻,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措施,确保零事故。二要明确任务,夯实监管责任。赛事接待酒店是整个保障环节重中之重,必须担负起主体责任;各区县市场监管局要切实履行属地监管责任,担负起监管主体责任,确保赛事期间食品药品安全零事件、食源性兴奋剂事件零发生。三是落实整改,开展专项整治。从即日起要开始隐患大检查、大排查,对发现的问题,要坚决落实整改。四是要强化协调,形成整体合力。食品药品安全保障既是重大活动的要求,也是市场监管主责主业,要加强部门之间、科室之间的协调,形成安全保障的工作合力。五要灵通信息,营造良好氛围。要多加强正面宣传引导,打造安全、放心的比赛环境。六要出台预案,做好应急演练。各单位要出台自己的应急预案,在比赛过程中做到有备无患。


网络编辑:戴凯颖
信息审核:石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