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市场监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炫目”车灯专项整治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1-04-14 08:5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市市场监管局围绕群众反响强烈的“炫目”车灯进行了专项整治,此次整治以全市所有涉及疝(氙)气灯、LED灯等类似车灯产品的生产经营单位以及相关车辆维修单位为整治对象,以检查主体资格、产品来源和质量安全,打击无证无照生产经营和经销假冒伪劣产品行为为主要整治内容,对非法生产、销售、安装、改装疝(氙)气车灯、LED车灯等违法行为进行专项整治。各区县局、市场监管所按照统一安排,对辖区内经营户开展全面排查,摸底数,建台账,查质量,并积极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相关政策规定。同时各区县局按照要求,主动对接并密切配合本辖区交通管理部门开展了车辆维修单位检查。4月6日开始,市局专项整治工作专班组织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专门督查,确保整治效果。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210人次,检查相关单位65家次,对超出经营范围的5家经营户要求立即整改,对3家经营户销售的不合格车灯予以暂扣。目前,集中整治行动仍在深入进行当中。


网络编辑:戴凯颖
信息审核:石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