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市场监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市场监管局组织餐饮企业到安康学习先进经验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1-04-13 17:1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进一步挖掘铜川特有饮食文化资源、打造铜川特色餐饮,全力服务我市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4月7日- 8日,市市场监管局带队,组织市烹饪餐饮行业协会、部分大型餐饮企业负责人共20余人到安康等地学习餐饮服务管理先进经验。



 
  考察组一行先后考察了莲花餐饮公司西安分店、安康金州餐饮公司及汉阴县石叁珍蘑菇宴等餐饮企业的食品安全、特色菜品、品牌餐饮等工作情况,并与餐饮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经验做法。考察中,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聆听餐饮企业的经验介绍、仔细观察餐饮企业好的做法、虚心向餐饮企业学习请教、互相交流学习心得。
  通过两天的考察学习,一致认为,安康市特色餐饮当地扶持力度大,餐饮企业充分利用当地独特的食材,采用4D管理模式和明厨亮灶,实行标准化生产、贴心式服务,讲活每道菜品的文化渊源,使每位顾客享受到特有的饮食文化。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认真吸收消化本次学习考察的成果,认真思考、深入挖掘我市饮食文化,借鉴先进单位经验,积极探索具有铜川特色餐饮企业、特色菜品、特色餐饮文化,着力提升我市餐饮企业的整体水平,为我市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网络编辑:戴凯颖
信息审核:石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