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市场监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医疗服务价格重点治理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1-04-13 17:1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市场监管局认真梳理民生领域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进行集中治理。近期,市市场监管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对与群众利益息息相关的医疗服务价格进行集中整治,重点针对公立医疗机构的医疗服务价格项目规范执行情况、一次性医用耗材、检查检验的价格与收费执行情况,明码标价与收费公示执行情况等四个方面,集中整治个别医疗机构违反规定自立项目、自定标准收费,分解项目收费、以及强制服务、强行收费、只收费不服务或少服务等行为,建立医疗服务价格监管长效机制,切实解决群众就医过程中在医疗服务价格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升群众对医疗服务价格的知情权、幸福感。




网络编辑:戴凯颖
信息审核:石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