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市场监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
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缅怀革命先烈”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1-04-02 16:2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清明节前夕,铜川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联合天籁社区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缅怀革命先烈”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缅怀革命先烈,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支队党支部部分党员代表和天籁社区党员来到耀州区刘林圃烈士陵墓开展清明祭扫活动。在烈士墓前,支队党员干部整齐列队,神情肃穆,怀着敬仰之心向革命烈士默哀、敬献鲜花,表达了对烈士们深切的缅怀之情。仪式结束后,党员干部瞻仰了烈士纪念碑,聆听工作人员讲解了刘林圃烈士革命事迹,重温了革命先烈们为民族和党的事业奋斗的历程,体会他们同敌人浴血奋战的英雄气概。



 
  通过这次活动,党员干部在精神上受到了启迪,灵魂上受到了洗礼,一致表示要秉承先烈艰苦奋斗、勇往直前的精神,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自己身上肩负的市场监管使命,锐意进取,忠诚履职,扎实工作,努力开创市场综合监管工作新局面。


网络编辑:戴凯颖
信息审核:石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