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市场监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市场主体年报推进会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1-03-30 11:1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全力推进全市市场主体年报公示工作,进一步加大年报力度,3月29日下午,铜川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0年度年报公示工作推进会。各区县市场监管局、新区分局分管领导及业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通报了一季度年报公示工作进展情况,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要求。各区县局分别汇报了年报公示工作的进展情况。





 
  会议强调,一是各单位要大力推进年报工作,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工作措施,按照时间节点圆满完成年报公示目标任务,力争年报工作取得显著突破。二是加强部门内和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的协同推进,切实落实好市联席会议精神,做好“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检查工作。三是加大市场主体培育力度,高质量完成市场主体培育任务。四是强化信用约束,开展长期未经营企业清理,严格做好经营异常名录管理、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管理。五是加强督促检查,层层传导,形成上下齐动员的互补互促局面,确保全市年报工作按期保质完成。


网络编辑:戴凯颖
信息审核:石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