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市场监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献礼“三八”国际妇女节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1-03-05 08:4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3月5日上午,由市妇女联合会、市直属机关妇委会主办,市市场监管局协办,共同组织召开了“远离宫颈癌 做健康快乐女性”健康知识讲座,为广大女性朋友送上一份节日礼物。由市妇女联合会副主席马雅红主持,市市场监管工会主席韩志宏,女工委主任何玉梅及全系统70余名女性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特别邀请了铜川市人民医院妇科副主任,主任医师张改琴同志就宫颈癌症状、临床特征、筛查和预防、治疗等方面进行了生动的讲解,并为大家介绍了宫颈预防和保健知识,倡导女性干部职工积极关注自身健康,树立健康意识。一个小时的讲座深深吸引了大家,全方位、多角度的讲授,内容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得到了现场女性的普遍认可和回应,讲座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通过此次讲座,大家学到了不少健康知识,认识到重大疫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的重要性,纷纷表示今后要注重健康饮食,加强体育锻炼,学习健康知识,将以更健康、更乐观的状态投入到工作生活中去。


网络编辑:戴凯颖
信息审核:石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