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市场监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举办庆祝 “三八”国际妇女节暨“展巾帼风采,谱奋斗篇章”主题活动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1-03-05 08:4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广大干部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队伍的凝聚力,3月5日上午,铜川市市场监管局积极安排部署,开展了庆祝 “三八”国际妇女节暨“展巾帼风采,谱奋斗篇章”主题活动。
  活动首先播放了市局女干部职工风采视频短片,通过一个个生动的镜头,展示了市场监管女干部的辛勤付出和爱岗敬业。她们用赤诚和坚韧,保障防疫物资供应;用严谨和细致,依法行政,规范服务;用专业和行动,诠释责任勇于担当......首问负责、限时办结、“最多跑一次”,她们是经济发展的服务员;饮食用药安全、产品质量安全、特种设备安全,她们是人民安全的防护员;打假治劣、价格监督、产权保护,她们是打击违法的守门员......在市场监管战线上,全局女干部职工勇于担当、乐于奉献,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展现了巾帼风采。接下来组织开展了“聚合力、添活力”小游戏活动,通过抓鸭子、转圈敲锣、抢椅子、踩气球四个小游戏点燃了活动气氛,大家积极参与、踊跃争先,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此次主题活动。
  通过开展此次庆祝活动,各位女职工充分感受到节日喜悦和快乐,陶冶了情操、愉悦了身心,加强了情感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单位凝聚力和向心力。市市场监管局女干部职工将以“巾帼不让须眉”之势,不忘初心,不负韶华,用善良、勤劳、智慧撑起“半边天”,积极投身于当前各项工作中,与新时代同行,再创佳绩! 


网络编辑:戴凯颖
信息审核:石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