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市场监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实施《铜川市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1-03-01 15:4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经市政府2021年第1次政府常务会审议通过,3月1日,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了《铜川市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并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本轮机构改革后,全市党政机构设置和部门职责发生了较大变化,《铜川市食品安全事件应急预案》中食品安全事件预警监测、组织指挥、应急保障等内容已不能适应新的体制机制,市市场监管局及时组织对食品安全应急预案进行修订。
  《铜川市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的印发和施行,是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是贯彻落实国家、省上相关法律法规和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保障公众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正常社会经济秩序的有力抓手,对建立健全我市应急处置机制,高效组织应急处置工作,最大限度降低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危害,保障公众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正常的社会经济秩序具有重要的意义。


网络编辑:戴凯颖
信息审核:石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