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市场监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固本培基强化培训 扬帆起航再上征程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1-03-02 16:0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印台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2021年市场监管综合业务培训班,全区各市场监管所全体人员和局机关人员共7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2天,以加快适应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工作为目的,以“结合实例、学以致用”为原则,围绕行政执法实务、投诉举报处置规范、食品药品及特种设备检查规范等基层市场监管人员亟待掌握的内容开展培训,现场答疑解惑,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进一步提升基层市场监管人员业务能力。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在新的一年,印台区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加强干部职工学习培训,提升干部队伍整体履职能力和综合业务技能,努力打造一支与新时代市场监管工作相适应的干部队伍,推动全区市场监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网络编辑:戴凯颖
信息审核:石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