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市场监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金锁关市场监督管理所扎实开展经营户年报工作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1-03-02 16:0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切实做好2020年度经营户年报公示工作,金锁关市场监督管理所多措并举推进企业等经营户年报申报工作,确保各类经营户年报工作按期完成。
  连日来,金锁关市场监督管理所采取地毯式的排查,认真核实辖区内市场主体年报基数,深入到户做好年报咨询解答工作,逐户上门指导经营户申报2020年度报告,一是现场指导经营户通过“陕西市场监管”微信公众号进行年报,对于一些操作困难的经营户,通知其携带资料到金锁关市场监督管理所,由金锁关市场监督管理所工作人员协助经营户进行年报;二是采取多种宣传方式,切实推进年报工作的顺利开展,在主要街道、超市、农贸市场等人员密集地区张贴2020年度年报公告,利用电子显示屏进行年报宣传。三是对于前来咨询年报申报的经营户,耐心解答,发放网上申报流程,现场操作演示,并告知电话号码,操作遇到问题的,电话解答咨询再次给予指导,确保其顺利完成年报申报。


网络编辑:戴凯颖
信息审核:石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