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市场监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开展节日期间烟花爆竹市场专项检查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1-03-01 14:2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进一步规范烟花爆竹市场经营秩序,严防安全事故发生,保障人民群众春节期间生命财产安全,近期,铜川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对新区辖区内烟花爆竹市场开展专项检查。



 
  检查中,执法人员首先通过网上查阅等方式,掌握经营者登记分布情况,开展针对性检查;二是深入现场查验经营者经营资质,进货手续、进货渠道是否规范,产品外包装标识等情况;三是严厉查处无照经营以及经营无生产厂家名称、厂址及燃放说明的“三无”产品和以假充真、以次充好、商标侵权等假冒伪劣产品的违法行为,严防非法渠道和假冒伪劣烟花爆竹流入市场。
  执法人员还对经营户开展安全管理知识宣传,要求经营者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从正规渠道进货,自觉守法诚信经营,履行进货查验责任,不销售非法渠道和假冒伪劣烟花爆竹,提升消防安全意识,严防经营场所发生火灾事故。
  此次检查共出动检查人员36人次,共检查烟花爆竹经营户18户次。


网络编辑:戴凯颖
信息审核:石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