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市场监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牵头召开全市法人信息库建设部门协调会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1-01-22 09:4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按照“智慧铜川”建设的工作要求和市政府的工作安排,1月20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市委编办、市行政审批局、市民政局、市农业农村局、市财政局、市科技局、市人社局、市住建局、市司法局、市税务局等11个市级部门的分管领导及业务负责人召开全市法人信息库建设部门协调会,会议由市市场监管局局长田卫东主持。 




  会上,市市场监管局介绍了《关于建立全市法人信息库的方案(讨论稿)》,围绕方案可行性、内容完整性、数据来源、部门职责等方面,各部门开展了讨论,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明确了法人信息库建立时限、采集内容、任务分工。一是成立由市市场监管局牵头的11个市级部门参与的全市法人信息库建设领导小组;二是2月底前各部门完成数据的对接和提供工作;三是注意数据的安全;四是务必于3月底前完成法人库的建设任务。


网络编辑:戴凯颖
信息审核:石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