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市场监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局机关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1-01-15 16:3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14日,铜川市市场监管局局机关党委召开2020年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对2020年度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情况进行述职评议。市局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直属单位及市局机关9名党支部书记分别进行述职,结合各自工作岗位,重点围绕从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改进的工作思路等方面依次进行现场述职。会议对每个支部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重点指出存在问题和努力方向。随后,与会人员对9名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汇报进行了现场点评,认为各支部书记履职意识强,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有力地完成了新冠疫情防控、创文保卫、市场主体培育、“四个安全”等市局重点和中心工作,开展了五星党支部创建、党员积分制等一些卓有成效的党建活动。同时,他也指出各党支部党建工作还存在学习效果有待提高、党组织活动载体不够丰富,缺乏特色和亮点,党风廉政建设还有提高的空间等不足。
  针对下一步党建工作,会议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注重学习,不断提高理论素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强化理想信念和对党忠诚教育,开拓眼界,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丰富载体,通过多种形式的党建活动激发党员的工作热情,不断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三是要党建领航,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断增强业务能力,提升市场监管能力,扎实推进市场监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四是要以身作则,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五是要“一岗双责”,深入推进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把支部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


网络编辑:戴凯颖
信息审核:石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