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市场监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广告监管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1-01-14 17:3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14日,铜川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了全市广告监管工作专题会议,市局崔文荣调研员主持,广告监管科、各区县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人、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安排部署了近期全市2020—2021年度广告业统计和春节期间广告监管重点工作,动员大家凝心聚力、抓早动快、狠抓落实,细化措施、强化执行,确保各项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崔文荣调研员在会议中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广告监管工作。始终坚持以导向监管为统揽,切实履行监管监测职责,推进精细化管理,扎实开展虚假违法广告专项整治,强化广告业统计等工作,更好的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聚焦重点工作,切实抓好各项任务落实。各区县局要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聚焦“三品一械”、房地产、医疗等重点领域,抓住春节等重要时间节点,继续打好虚假违法广告“攻坚战”。要切实履行统计职能,督促广告业单位按时、准确、真实地进行数据填报。三是要履行法定职责,提升执法监管工作效能。坚持“监管是第一责任、指导发展是第一要务”的原则,积极履行法定职责,加强广告监管执法,强化社会协同共治,着力推进广告市场监管体系和监管能力现代化建设,努力构建“部门监管、行业自律、社会共治”的广告监管工作格局。


网络编辑:戴凯颖
信息审核:石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