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市场监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加快建设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管理仓库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1-01-12 15:4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切实加强进口冷链食品的监管,集中统一开展进口冷链食品的检测、储存、消杀,最大限度阻断疫情传播风险,有效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和生命安全,市局制定下发了《铜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加强进口冷链食品监管工作的通知》(铜市监发〔2020〕336号),要求各区县负责选定合理位置,建设本区域与经营加工进口冷链食品的规模相适应的集中管理仓库,可租赁或新建,务必于2021年1月10日前建成。
  截至1月10日,新区市场监管局租赁闫府冷库140㎡作为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管理仓库,已投入使用;耀州区市场监管局计划在泥阳租赁冷库作为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管理仓库,目前洽谈中;王益区市场监管局租赁川口果蔬批发市场140㎡冷库作为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管理仓库,已投入使用;印台区市场监管局计划在顺口村一组新建50㎡冷库作为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管理仓库,目前筹建中;宜君县市场监管局租赁庄四超市50㎡冷库作为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管理仓库,已投入使用。
  对未投入使用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管理仓库的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务必高度重视,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建设进度。按照《铜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加强进口冷链食品监管工作的通知》要求,多措并举快速完成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管理仓库建设,做到统一仓储,统一检测,统一消毒,满足我市疫情防控工作需要。


网络编辑:戴凯颖
信息审核:石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