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市场监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全面完成重点餐饮企业督查工作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0-11-13 14:2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按照年初的安排,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全市22家重点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进行了监督检查。检查重点: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各项管理制度的落实情况,食品安全责任主体落实情况、食材采购进货查验,食品储存,食品加工制作,餐饮具清洗消毒、从业人员健康,凉菜专间是否符合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组指出:一严格落实企业是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按照《食品安全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等相关法律法规,完善并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二落实属地化监管责任,加大日常检查频次,消除食品安全隐患。三加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对自查和督查发现的问题,认真研究分析,提出解决措施,落实整改。




网络编辑:戴凯颖
信息审核:石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