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市场监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
开展“3·15”晚会曝光问题“梅菜扣肉”排查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4-03-19 16:4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15”晚会曝光了“梅菜扣肉”等问题,为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严厉打击此类违法行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饮食安全。铜川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立即组织执法人员,对“3·15”晚会曝光的问题梅菜扣肉进行排查。




本次检查以商场超市、集中交易市场为重点,对所经营的预包装肉制品来源、渠道进行排查,查看供货商是否有合法资质,检查经营商户的存储及销售情况是否存有异常,特别是对阜阳市春天食品有限公司、安徽东辉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厨先生食品有限公司三家企业用未经严格处理的槽头肉制作的梅菜扣肉问题进行全面排查,消除食品安全风险隐患,严厉打击违法行为。

截至3月19日12时,检查食品经营单位16家,暂未发现问题“梅菜扣肉”流入新区市场。下一步,铜川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将继续加大肉类产品专项整治力度,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行为,督促经营主体落实主体责任,保障群众日常饮食安全。


网络编辑:王鸿玮
信息审核:石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