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市场监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公示公告

铜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3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
铜市监通告〔2023〕32号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3-11-20 18:0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期,铜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对粮食加工品、肉制品、罐头、薯类和膨化食品、蔬菜制品、水果制品、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淀粉及淀粉制品、餐饮食品9大类55批次样品进行了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其中餐饮食品3批次样品不合格,检出微生物超标、有机污染物超标问题。

现将监督抽检不合格食品具体情况通告如下:

一、铜川新区大辣椒热米皮使用的复用餐饮具筷子,1批次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机构为铜川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二、铜川新区小谷姐姐餐厅使用的复用餐饮具勺子,1批次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大肠菌群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机构为铜川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三、铜川新区小谷姐姐餐厅使用的复用餐饮具小碗,1批次大肠菌群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机构为铜川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铜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立即组织开展核查处置,对违法违规行为,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依法处理。

特此通告。

附件:  1.本次检验项目

2.合格产品信息

3.不合格产品信息

4.关于部分检验项目的说明



铜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11月20日

附件1.doc

附件2.xlsx

附件3.xlsx

附件4.docx


网络编辑:王鸿玮
信息审核:石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