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市场监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公示公告

铜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公 告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3-11-17 10:0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陕西铜川益民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等42户企业:

经查,你单位因通过登记的住所或经营场所无法联系,根据《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管理暂行办法》第四条、第九条的规定,决定将你企业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并予以公示。

因无法以其它方式送达,现依法公告送达《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决定书》。请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我局领取《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决定书》,逾期即视为送达。

你企业对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有异议的,可以自公示之日起30日内向我局提出书面申请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

如不服本决定,可在接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六十日内向铜川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六个月内向耀州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附件:2023年双随机抽查通过住所无法联系企业名单



铜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11月17日

附件:




网络编辑:王鸿玮
信息审核:石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