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市场监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公示公告

铜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告知书
铜市监列严字〔2023〕第002号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3-11-09 18:3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当事人:铜川华原新绿实业有限责任公司

主体资格证照名称:铜川华原新绿实业有限责任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6102005807761891

住所/经营场所:铜川市坡头工业园区管委会

法定代表人姓名:刘永辉

经查,你单位因使用未经检验的特种设备,经执法人员多次责令改正,仍不整改的行为。被铜川市市场监管局做出罚款的行政处罚。截至目前仍未履行。依据《市场监督管理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管理办法》第七条第一款、第十一条规定,现拟决定将你单位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公示,并实施以下管理措施:

(一)依据法律、行政法规和党中央、国务院政策文件,在审查行政许可、资质、资格、委托承担政府采购项目、工程招投标时作为重要考量因素;

(二)列为重点监管对象,提高检查频次,依法严格监管;

(三)不适用告知承诺制;

(四)不予授予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荣誉称号等表彰奖励;

(五)法律、行政法规和党中央、国务院政策文件规定的其他管理措施。

依据《市场监督管理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管理办法》第十三条的规定,你单位有权进行陈述、申辩,并可以要求听证。因你单位注册登记地址、联系方式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住址均无法联系到负责人,决定公告送达。自公告发布之日起三十个工作日内未行使陈述、申辩权,未要求听证的,视为放弃此权利。我局将依法作出将你单位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决定。

特此公告。

陈述申辩联系方式:0919-2836020



铜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11月9日


网络编辑:王鸿玮
信息审核:石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