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市场监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公示公告

铜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决定书》送达公告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3-10-19 11:3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铜川新区小皮院牛羊肉泡馍馆:

本局于2023年10月19日对当事人铜川新区小皮院牛羊肉泡馍馆因未取得食品经营许可从事食品经营活动作出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决定。因当事人拒不履行、逃避执行,根据《市场监督管理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管理办法》第十一条、《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程序规定》第八十二条第(五)项的规定,现将《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决定书》公告送达。自公告发布之日起经过30日,即视为送达。



铜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10月19日



铜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决定书

铜市监列严字〔2023〕第001号

当事人:铜川新区小皮院牛羊肉泡馍馆

主体资格证照名称:铜川新区小皮院牛羊肉泡馍馆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2610201MAB2503W7C

经营场所(住址):陕西省铜川市新区学府城20-00119号商铺

负责人、经营者姓名:杨志宏

经查,你(单位)因未取得食品经营许可从事食品经营活动,被铜川市市场监管局依法作出的行政处罚,截至目前仍未履行,属于拒不履行、逃避执行行为。依据《市场监督管理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管理办法》第十一条规定,现决定将你(单位)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公示,并实施相应管理措施。列入期限自即日起至2024年10月18日。公示期满一年后,你(单位)可依据《市场监督管理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管理办法》第十六条、第十七条规定向我局申请移出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停止公示相关信息并解除相应管理措施。

你(单位)如不服本决定,可以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铜川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在6个月内向耀州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铜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10月19日


网络编辑:王鸿玮
信息审核:石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