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市场监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公示公告

铜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25批次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情况的通告
铜市监通告〔2023〕25号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3-09-28 20:1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期,铜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对食用农产品1大类食品25批次样品进行了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其中2批次样品不合格,检出兽药残留超限值问题。

现将监督抽检不合格食品具体情况通告如下:

一、陕西永辉超市有限公司铜川长虹北路分公司销售的牛蛙(生)恩诺沙星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初检机构为陕西科仪阳光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陕西永辉超市有限公司铜川长虹北路分公司对检验结果提出异议,并申请复检,经陕西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复检后,维持初检结论。

二、铜川市王益区开放水产店销售的黑鱼(生)恩诺沙星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陕西科仪阳光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铜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立即组织开展处置工作,查清产品流向,采取下架召回不合格产品等措施控制风险;对违法违规行为,依法处理。

特此通告。

附件:1.本次检验项目

2.合格产品信息

3.不合格产品信息

4.关于部分检验项目的说明



铜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9月28日

附件1.doc

附件2.xlsx

附件3.xlsx

附件4.docx


网络编辑:王鸿玮
信息审核:石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