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长会议暨
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4-03-21 09:5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20日,铜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长会议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国退役军人事务厅(局)长会议精神以及全省退役军人事务局长会议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盘点工作,表扬先进,明确方向,安排2024年重点任务及党风廉政建设任务。

会议指出,2023年,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工作导向,大力开展主题教育,推进“三个年”活动走深走实,坚持“五个梳理核查”“四大行动”“三个转变”,服务保障工作水平不断提升,广大退役军人获得感、幸福感和尊崇感进一步增强。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善于分析形势,积极服务备战打仗、解决军人后顾之忧。要发挥优势,把退役军人团结凝聚起来、优势发挥出来,服务铜川市经济社会建设各领域。要践行新发展理念,把坚持高质量发展贯穿工作始终,做到退役军人有期待,我们就有行动,让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成色更足、更可持续。

会议要求,要统筹做好教育引导、正向激励,扎实推进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建设工作。做好双拥城创建、拥军氛围营造,巩固提升军政军民团结成果。做好安置工作、就业创业,充分发挥退役军人优势作用。做好基础服务、精准施策,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质量。做好权益维护、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坚定不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开展“三个年”活动,推动全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5周年献礼。


网络编辑:杨艺莹
信息审核:吴江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