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荣获
铜川市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先进个人两项表彰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4-03-08 11:2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6日,在市妇联召开的“铜川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表彰大会”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喜获殊荣: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荣获“铜川市巾帼文明岗”,双拥科科长程桂侠同志被评为“2024年铜川市巾帼建功先进个人”。

铜川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是一支在新时代展现巾帼风采的队伍。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自成立以来,承担全市退役军人事务领域服务性、保障性、事务性工作,服务中心全体干部紧跟新形势、新工作、新要求,团结协作,为全市退役军人服务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构建起全市“退役军人之家”。

程桂侠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时刻不忘以党员的标准来衡量自己的一言一行,有较强的责任心和集体荣誉感,勤恳踏实、成绩突出,在自己的岗位上树立了新时代女性职工积极进取、敬业奉献的良好形象。

“铿锵玫瑰绽芳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女职工将持续发挥“半边天”作用,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更加务实的精神,立足本职、埋头苦干,在工作岗位上争做先锋、争当表率、争创佳绩。


网络编辑:杨艺莹
信息审核:吴江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