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会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文体活动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4-03-08 11:1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7日,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第114周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会委员会举办了“诵读经典,我运动、我快乐”为主题的文体活动,局领导及全体工会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文体活动共分为两部分,分别是中华经典诵读和乒乓球比赛。经典诵读的节目有《苏东坡廉洁小故事》《沁园春·长沙》《炎黄子孙》《说孝》《中国话》《青春中国》《红船的方向》等,表演者以昂扬的精神风貌,讴歌党、讴歌人民、讴歌祖国母亲,声情并茂的朗诵,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经典诵读活动结束后,参赛选手们迅速展开乒乓球单人循环淘汰赛。赛场上小小的乒乓来回飞旋,在球起球落间,参赛选手们或飞臂重扣,或移步削防,每一次击打都扣人心弦。现场气氛热烈,加油声此起彼伏。

此次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文体活动,不仅展示了会员们的爱党爱国情怀与精神面貌,更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使大家以更加奋发昂扬的精神风貌,全身心投入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各项工作中去,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网络编辑:杨艺莹
信息审核:吴江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