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喜 报!铜川双拥又添新荣誉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4-03-04 14:5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省委文明办、省双拥办、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军区政治工作局等4部门联合下发《关于“陕西百个军地共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示范点”选树活动的通报》,全省100对军地单位为首批“陕西军地共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示范点”,铜川市推荐的铜川职业技术学院与武警陕西总队铜川支队、铜川市人民医院与武警陕西总队训练基地、中国工农红军照金北梁红军小学与铜川军分区3对军地共建对子被评为“陕西百个军地共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示范点”。

近年来,铜川市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双拥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削弱”重要论述,坚持继承发扬照金精神,始终把军地共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示范点作为全市双拥共建的重点任务,把握时代特色、结合铜川实际,大力开展军地共建宣传,不断加强军地“双向服务”,提升军地共建工作水平,用“共”凝聚共识,将“建”落到实处,充分调动军地双方积极性,营造了“军地一盘棋”“军民一家亲”的浓厚氛围。

军民共建需要“持之以恒,久久为功”。新征程上,铜川市将以此次通报表彰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双拥共建的探索、创新与实践,持续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积极开展军地共学科学理论、共树时代新风、共建先进文化、共促文明创建为主要内容的双拥共建活动,引领和推进双拥共建范围更广、程度更深、效果更好,真正画出军民共筑国家长治久安的最大同心圆。


网络编辑:杨艺莹
信息审核:吴江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