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开展春节常态化联系服务退役军人
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4-02-06 09:0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024年“春节”前夕,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全体干部常态化联系走访慰问功臣英雄模范、特殊困难退役军人和重点优抚对象,为他们送去了“春节”的祝福,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关爱。

“春节”前,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干部共走访慰问结对退役军人34户,发放慰问品近万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通过常态化联系走访慰问退役军人,与退役军人促膝攀谈,了解每名退役军人的思想状况,并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耐心倾听他们的心声和诉求,感谢他们对祖国对人民所做的贡献,对党和政府工作的支持,在谈心谈话中交流情感,增进认同,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荣誉感、幸福感,并向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网络编辑:杨艺莹
信息审核:吴江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