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致全市现役、退役军人、烈军属及其他优抚对象的
新春慰问信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4-02-04 11:2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驻铜解放军、武警官兵、文职人员,消防救援指战员,民兵预备役人员,全市烈军属、军队离退休干部、转业复员退伍军人、现役军人家属: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市委、市政府、铜川军分区谨向你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市委、市政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通落实“五个扎实”、“五项要求”、“四个着力”,认真落实省委“12346”部署要求,聚焦“一示范四高地”建设,实施“六大战略”,壮大“三大产业集群”,推进“九个大幅提升”,全力以赴抓发展、促转型、改作风、提效能,各项工作保持稳中向好态势。

这一年,全市经济发展实现量质双升,民生福祉不断增进改善,社会大局安全和谐稳定,团结奋斗合力不断凝聚,政治生态持续向好向优。我们成功举办纪念陕甘边革命根据地创建90周年、建军96周年、抗美援朝胜利70周年、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系列活动,成功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市。

这一年,驻铜部队全体官兵和广大民兵预备役人员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始终坚守绝对忠诚的铮铮誓言,坚决拥护支持投身国防和军队改革,努力锻造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精兵强将。广大官兵大力弘扬拥政爱民光荣传统,积极参与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双拥共建、平安建设、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等工作,积极配合地方做好抢险救灾和应急救援各项工作,树立了人民军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赢得了全市人民的高度信赖和广泛赞誉。全市军队离退休干部、烈军属和广大退役军人秉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保持军人本色,主动作为、无私奉献,绘就了可圈可点的新华章。在此,谨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更加主动融入和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坚定不移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大力开展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活动,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大好局面,落实各项优抚安置政策,持续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大力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当好驻铜部队官兵的坚强后盾,真正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受尊重的人,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希望驻铜部队官兵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积极参与双拥共建,支持和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市经济发展提质增效、民生福祉持续增进、社会治理稳步向好,不断增强全市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大地春风劲,扬帆正当时。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唯实争先,拼搏奋进,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铜川新篇章,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铜川力量。

祝大家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铜川市委

                                                                                                                   铜川市人民政府

                                                                                                                       铜川军分区

                                                                                                                    2024年1月31日


网络编辑:杨艺莹
信息审核:吴江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