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公开征集“拥军门店”及“拥军措施”的
倡议书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4-01-17 15:3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全市各企业、门店、社会组织:

春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给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优质优惠优待服务,让他们感受党的关怀,过一个祥和如意的春节,传递社会正能量,推动形成“全方位、立体化”双拥新格局,大力营造全社会“双拥”浓厚氛围,现面向全市范围内公开征集“拥军门店”及“拥军措施”。请相关部门充分发挥行业特点,积极推出一批新的拥军门店及拥军举措,并进行征集梳理,市双拥办、铜川军分区将于2024年1月30日前向社会进行公布,并给予授牌公开。

一、征集原则

以“让军人军属得实惠、让军人职业受尊崇”为宗旨,坚持自愿参与、志愿服务、规范优质、合作共赢、应选尽选”的原则,在各自的经营范围内,尽可能地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优惠便民和让利服务,形成“千企万店齐拥军,千家万户铸国防”的社会氛围,全面提升铜川市社会化拥军水平。

二、征集范围

凡有固定营业场所、取得营业执照,诚信度和经营声誉好,热心拥军公益,自愿承诺长期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让利优惠的均可报名。服务范围涵盖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专属优惠优待服务的衣、食、住、行、用等各个行业和领域的企业、门店和社会组织都可以报名参与。

三、报名时间

自倡议发布之日起长期接受报名,报名时需提供企业(门店)名称、地址、经营范围、联系人姓名及联系方式等信息。(第一批拥军门店及拥军措施报名截止时间至1月25日)

四、报名方式

有报名意愿的企业、门店和社会组织,可持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副本)、法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社会化拥军企业(社会组织)申请表》到各自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双拥办)登记报名。

五、有关要求

现役军人持军官证、军士证、士兵证、文职人员证、伤残军人证、退役军人及“三属”优待证等有效证件证明,可享受合作“双拥门店”给予的优惠优待服务。

六、退出规则

因门店关停、转让或其他不可抗力因素等提出退出的;被投诉违反优惠约定承诺的;经相关部门核实认定为违法经营等情形的,由市双拥办摘牌并取消“拥军门店”称号。

拥军优属,贵在行动。对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给予优待优惠,体现全社会对军人的尊崇。在此倡议广大企业、商家积极参与,开展系列拥军优属活动,形成全方位、立体化的双拥新格局,传递社会正能量,营造全社会拥军优属良好氛围。


附件:1.拥军企业(门店)申请表.doc

      2.拥军服务承诺书.doc


联系电话:铜川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0919-3194905


                                                                                                     铜川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4年1月16日




网络编辑:杨艺莹
信息审核:吴江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