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举办2023年度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
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班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3-08-15 10:4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9日至11日,铜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中共铜川市委党校举办2023年度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班,全市33名2023年度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教学内容适应退役士兵实际需求,邀请党建教授、法学教授、汉语言文学教授等开展了《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开设了照金精神及其时代价值、《公文写作与处理》、《民法典》专题讲座,激励退役士兵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使命担当。开班仪式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冯小卫同志向大家提出了“三个要”: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爱党爱国。二要荣归故里建设家乡,再立新功。三要端正学习态度,大抓纪律。在次日的交流座谈会上冯小卫介绍了我市市情、地域、安置政策及方向,并表示我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坚持安置“规范化”、选岗“透明化”、服务“人性化”,为全市退役军人提供强有力的服务保障,想方设法把退役军人培训好、推荐好、安置好。退役军人表示将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作风,加快自身角色转变,为铜川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网络编辑:杨艺莹
信息审核:吴江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