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深入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
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3-07-21 09:0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有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走深走实,推进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深入扎实开展,市退役军人事务局7月20日至21日,利用两天时间,举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




通过邀请市委党校教授辅导授课、班子成员领读领学、开展讨论交流、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在中国—中亚峰会上的主旨讲话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有关内容。通过专题培训,进一步把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深学细悟、实干笃行,不断提升干部职工作风能力,为推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网络编辑:杨艺莹
信息审核:吴江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