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
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3-05-23 09:3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22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小卫传达学习,局党组成员、各科室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首届中国—中亚峰会举行前夕,习近平总书记专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工作的关心重视和对家乡人民的关切关怀,为我们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同学习贯彻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深刻体悟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发展的殷切教诲、对家乡的深情厚谊,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周密安排部署,深入学习贯彻,迅速在全局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真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精心研究谋划,积极探索创新,以深化“五个梳理核查”“四大行动”为抓手,抓实抓细省级双拥模范城创建重点任务,对照考评细则查漏补缺,持续推进社会化拥军活动等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历史遗留问题解决、优抚政策落实、思想政治引领等工作,深入开展“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持续转变干部作风,真正以务实举措、服务水平提升检验学习贯彻成效,优质高效服务保障退役军人,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作出应有努力。



网络编辑:杨艺莹
信息审核:吴江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