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会举办
“与花相伴,绽放芳华”庆“三八”活动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3-03-09 15:3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激发工作热情,鞭策和鼓励全体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奋发有为,3月8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会委员会举办“与花相伴,绽放芳华”庆“三八”插花活动,大家欢聚一堂,共同学习和交流分享插花艺术。


活动现场,花艺老师不仅现场为大家讲解鲜花常识以及如何插花、保养鲜花等专业知识,还对活动现场鲜花种类进行了一一讲解。经过花艺老师的悉心指导,朵朵鲜花在同志们的巧手中组合成一件件艺术品,花香四溢,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自信、快乐、坚定的笑容。

此次庆“三八”活动,不仅让同志们在忙碌的工作中舒缓了心情,陶冶了情操,也为今后高效高质量的退役军人工作充足了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积极工作,不断完善自我,超越自我,争创一流,为推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网络编辑:杨艺莹
信息审核:吴江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