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召开全市退役军人优待证申领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12-12 09:3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有效提高优待证的申办率,核查建档立卡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及时处理问题数据,确保全市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顺利完成,12月9日下午铜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小卫主持召开全市退役军人优待证申领工作推进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分管领导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各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优待证申办工作经办人参加会议。

会上,对全市退役军人优待证申领发放情况进行了通报,对进一步做好优待证申领发放、重点优抚对象年度确认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冯小卫局长就做全市好优待证申领、发放等工作提出3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认真梳理排查。要把底子摸清核准,动员一切力量核准数据库;分区分类建立台账。二是加快办理,迅速迎头赶上。主要领导亲自上、亲自督促、亲自过问;要在全域全系统进行动员齐上手;要快办、快发、快签,形成工作的完整闭环;越快越好,为年终总结、年终考评赢得先机。三是总结经验,打造工作亮点。总结梳理,形成工作亮点;抓紧、抓实、抓细做好优待证赋能工作;深化督导检查,推进落实;挖掘典型案例,大力宣扬先进事迹。

各区县主要负责人分别表态,严格落实会议要求,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网络编辑:杨艺莹
信息审核:吴江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