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举行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11-14 11:2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022年11月11日,铜川市举行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成立暨授旗仪式。铜川市委文明办、市应急管理局、市卫健委、市民政局、市税务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领导以及铜川市退役军人志愿者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永建同志介绍了铜川市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组建情况,各位领导分别为铜川市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5支区(县)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大队和5支直属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大队授旗。


会议要求大家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守“对党忠诚、为民服务”的初心,保持“披坚执锐、勇往直前”的作风,以奋发有为的状态、热情高效的行动在志愿服务大潮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真正把“红星闪耀”的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品牌在我市树立起来。全体退役军人志愿者要将责任担当起来、把精神弘扬起来、把品牌树立起来,把好传统带进新征程,将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以实实在在的行动赢得广大退役军人的认可,以良好的社会效果取信于群众。要进一步加强志愿服务队自身建设,以高素质的志愿队伍创造一流的志愿服务业绩,促进我市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的制度化、规范化发展,让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品牌更加响亮,让退役军人价值更加彰显。


网络编辑:杨艺莹
信息审核:吴江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