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建退役军人
抗疫志愿服务队助力打赢疫情阻击战防控战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10-28 10:4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27日,针对铜川周边地市疫情反复,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增大的实际,为巩固全市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加强基层抗疫一线力量,铜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集中今年由市政府统筹安置的14名、新区管委会安置的2名退役士兵组成抗疫志愿服务队,下沉到社区一线,加入所在基层疫情防控体系,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一声倡议,16名退役士兵热情高涨,踊跃参与,下午组队,当晚就投入到抗疫行动中,配合社区开展政策宣传、体温测量、扫码登记、生活物资递送等服务活动。他们仪表严整、作风扎实,展现了退役军人的良好风貌,赢得了广大群众的充分肯定与赞扬。



网络编辑:杨艺莹
信息审核:吴江波